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安排集中办理2021年高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1-03-04点击数:

关于安排集中办理2021年高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近日,陆续收到部分拟参加高职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高考补报名申请或咨询。为最大限度服务考生,在保证数据安全、维护考试组织正常秩序的情况下,我院决定安排一次高考补报名工作,请考生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集中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一、办理时间

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的时间为:34日(1500-18:0035日(9:00-12:00。完成本次高考补报名的考生请在35日(14:00-18:00填报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志愿。

二、办理流程

考生应于补报名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参加高职单招的退役士兵考生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集中办理填报信息、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等手续。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其他

由于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到351800,未高考报名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并及时进行高职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逾期将无法参加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特此公告。

附件: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联系方式.xls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34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