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类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类别

招 生 类 别

 

我院2023年的招生类别包含夏季高考、春季高考

1、夏季高考:包含普通类、艺术类、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校企合作和中外合作办学等。

(1)普通类:招生专业45个。见我院“招生信息网-招生计划”栏目。

(2)艺术类:招生专业4个,分别为展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只招收美术类考生。

(3)“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专业有3个,分别为园林工程技术、现代物业管理、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衔接本科院校分别为山东建筑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各招40人,夏考生可以报考。

(4)校企合作:招生专业14个

书画艺术(书法方向 校企合作 山东德奥文化有限公司)

园林工程技术(校企合作 山东四季青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校企合作 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电子商务(校企合作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校企合作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校企合作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动画技术(校企合作 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校企合作 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校企合作 北交智慧山东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校企合作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校企合作 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校企合作 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校企合作 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

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校企合作 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

(5)中外合作:招生专业2个

环境艺术设计(合作大学 韩国全州大学)

建筑设计(合作大学 韩国三育大学)

2、春季高考:包含统一考试招生、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1)统一招生考试:考生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和文化考试),在春季高考录取专科批次填报我院,安排2次志愿填报,分别是春季高考专科批第一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二次志愿。均实行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考生每次填报志愿的数量最多不超过96个。

今年我校春季高考有1200个招生计划,涉及45个专业,招生类别有:建筑、现代农艺、电气技术、软件与应用技术、公共服务与管理、财税、运输、数字媒体、电子商务、化工与环境、艺术设计。

(2)单独招生:面向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含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录取已完成。

(3)综合评价招生:面向山东省2023年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录取已完成。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