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订单培养 正文

天元订单班

作者:时间:2018-04-06点击数: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ntyjt.com)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公路施工、钢结构、消防设施、装修装饰、建筑幕墙、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锅炉)、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等近三十项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市政、装饰、幕墙、消防等多个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市政监理甲级资质,并拥有涉外经营承包权。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师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集团现已发展形成建筑土木工程、房地产开发、工业生产、金融投资、监理设计咨询、物业服务等六大板块产业,施工区域、工业产品及服务项目遍布全国以及非洲、美洲、东南亚、南亚等部分国家和地区。具有年完成施工产值1000亿、承建800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所承建工程荣获56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詹天佑奖”等三大建筑工程综合质量奖,32项“中国安装之星”、“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建筑工程专项质量奖,以及102项“泰山杯”、“扬子杯”、“天府杯”、“长城杯”、“海河杯”、“安济杯”、“白玉兰奖”等省级工程质量奖。

天元集团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使企业综合经营指标在山东省同行业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百家诚信示范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5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体现产学结合的办学方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2018年高考招生录取时选拔70名学生组成“天元班”,联合培养,学生入学即实现就业。

一、培养专业: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等专业。

二、培养目标:培养能够满足天元集团工程建设所需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养人数、培养层次

1.  培养人数:70

2.  培养层次:大专(学制三年)

四、生源要求:2018年高考成绩达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并被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生源为山东省省内生源。

五、就业优势:学生报到入学时和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书》,入学即实现就业。就业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员工应有的国家规定待遇和各项其他福利待遇,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员工成长成才。

六、联系电话

0539-81190108119013(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