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订单培养 正文

渤海燃气订单班

作者:时间:2018-04-06点击数:

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

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12月,主要业务有城市燃气建设和输配、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信息技术开发和酒店旅游业等,公司注册资本金5616万元,总资产近4亿元,是蓬莱市唯一从事管道燃气安装及运行的特许经营企业。企业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与产业拓展,形成了以城市燃气供应为龙头,以市政工程建设、高新技术研发生产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实现了多元化、产业化、规范化、集团化的跨越式发展。

在成功举办了2014年“第一届渤海订单班”的基础上,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继续合作,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时选拔学生组成第二、三、四届“渤海订单班”,联合培养,学生入学即实现就业。

一、培养专业: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二、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燃气工程技术专业相关理念和基本技能,具备燃气系统运行与安全管理、燃气工程施工与管理、燃气工程设计等职业能力,能够满足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岗位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三、培养人数、培养层次

1.  培养人数:10

2.  培养层次:大专(学制三年)

四、生源要求:2018年高考成绩达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并被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生源地为烟台及周边地区的考生。

五、就业优势:学生毕业时,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按不低于”渤海班“当年合格毕业生 50% 比例择优录用,安排在公司相关岗位工作。

六、奖助学金:“订单班”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的奖、助学金外,还将享受“渤海奖学金”。

七、报名方法:考生高考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时,第一志愿第一院校位置填报我校,专业填报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八、联系方式

话;0535-5642467(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行政企管部)

真:0535-5663718    

址:http://www.bohaigas.com

址:中国山东 蓬莱市北关路187


上一篇:浩岳订单班
下一篇:中海物业订单班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