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校企合作专业-电子商务(全媒体运营方向)

作者:时间:2020-05-14点击数:

电子商务(全媒体运营方向)

本专业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针对企业服务、新媒体等领域,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精准营销、短视频运营等新趋势,通过PBL工学结合任务模块安排,使学生精通企业媒体渠道中图文创作、视频创作、精准投放与用户增长等运营岗位典型任务所必备的核心技能,能够在电商平台、传统零售业、互联网科技等企业中,从事新媒体运营、店铺运营、用户运营、活动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领域:电子商务视觉营销设计、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直播运营等,学生对口就业率95%以上。

核心课程:电商运营基础、电商优化排名、视觉营销设计、产品拍摄与后期优化、电商高级进阶、电商新媒体运营、市场营销基础、管理学基础、统计学原理、基础会计、经济学基础。

合作公司简介: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慧科集团)创立于2010年8月,是中国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领域领军企业,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与高校合作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业领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目前已自主研发并完成前沿科技、新商业、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十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交叉产业专业体系建设,打通了从教育入口到出口的可持续发展链条,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出慧科集团特有的 OMO 教育生态系统。

集产、学、研、用、创为一体的“慧科模式”已被业界高度认可,并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参考消息、IT 经理世界、美国知名商业周刊 Fast Company、香港镜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报道。

顺应高等教育改革需求,慧科集团在混合所有制教育改革、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与众多高校开展合作,践行产教融合模式,切实推进人才供给侧改革。目前已与1500 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地方本专科院校开展了硕、本、专不同层次的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共建、实习实训、在线教育、创新创业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以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为产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高端创新型人才及百万名应用型技术人才和新商业人才。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