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校企合作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VR地产营销方向)

作者:时间:2020-05-14点击数: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慧科集团)创立于20108,是中国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领域领军企业,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与高校合作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业领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目前已自主研发并完成前沿科技、新商业、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十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交叉产业专业体系建设,打通了从教育入口到出口的可持续发展链条,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出慧科集团特有的 OMO 教育生态系统。

集产、学、研、用、创为一体的“慧科模式”已被业界高度认可,并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参考消息、IT 经理世界、美国知名商业周刊 Fast Company、香港镜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报道。

顺应高等教育改革需求,慧科集团在混合所有制教育改革、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与众多高校开展合作,践行产教融合模式,切实推进人才供给侧改革。目前已与1500 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地方本专科院校开展了硕、本、专不同层次的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共建、实习实训、在线教育、创新创业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以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为产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高端创新型人才及百万名应用型技术人才和新商业人才。

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的必要性:

虚拟现实已经经历了泡沫破灭低谷期,将稳步进入生产成熟期。

工信部近日公布《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整体实力要进入全球前列。5G商用近在咫尺,与5G关系密切的VR行业也将迎来新的生机。未来,5G将和云技术改变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呈现出智终端、宽管道、云应用的大趋势,VR作为业界普遍看好的5G首批典型应用,其应用场景和业务范围会被拓宽,产业得到规模化发展。

VR有望成为5G的首选业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ARVR总裁李腾跃表示,5G加速了ARVR产业发展,ARVR产业也是5G发展的重要需求。


慧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外景

学生实训环境

 基地学习谈论区

基地学生休闲区

一、培养专业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VR地产营销方向)

二、培养标准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主要面向虚拟现实地产行业,使学生掌握虚拟现实领域中房地产类场景、工业类产品、电商类产品的制作和渲染、以及引擎程序的设计和开发等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较强工程实现能力、较高综合素质,专业领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三、拟培养人数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VR地产营销方向) 拟培养人数:100

四、培养层次:

大专(学制三年)

五、就业优势:

慧科集团提供项目实训资源、企业真实虚拟现实房地产案例供教学数据支撑。并由企业资深虚拟现实讲师授课。让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所学知识有所运用,真正做到让学生从产业中来再到产业中去。同时为学生开设终身成长与职业发展方向的素养课程,且提供11简历面试指导。经学院毕业考核合格后推荐就业!

六、报名及录取方法:高考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时,第一志愿第一院校位置填报我校,

七、学费:8800//

八、奖助学金: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的奖、助学金。

九、联系方式:

学院咨询电话:0531-67892888   89709885  89709888  67892886

企业咨询电话:010-62562588   15506344579   13668817588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