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订单培养 正文

济南万泰装饰订单班

作者:时间:2018-04-04点击数:

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拥有设计、施工双甲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系全省唯一加入上海装饰协会的装修公司,省内首家通过质量、安全、环境三大体系认证的家装企业,济南装饰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公司业务涵盖空间设计、施工与管理、主材代理、饰材配送、软装饰设计制作、自营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旗下开设万泰家居设计施工、别墅设计机构、万泰软装设计机构、万泰门厂、万泰橱柜厂,在全省19 个地市设有分公司,是济南最大的以设计为核心的具备全流程体系的双甲资质企业,是山东省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体现产学结合的办学方针,提高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同时提高企业员工队伍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万泰订单班”,校企联合为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订单培养室内环境设计方向学生,学生入学即实现就业,班级企业化管理,学生与员工一体、教师与师傅一体、教学与生产一体、学业与项目一体,完整实现现代学徒制三要素(岗位、学员、师傅)的教学实施。探索“现代学徒制”新型人才培养方式,将学校教育与企业项目灵活交替融合,培养适应与引领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一、培养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环境设计方向)

二、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的职业技能、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能力,掌握本专业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室内环境设计与表现、施工技术与管理等实践能力,适应室内环境设计绘图员、住宅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陈设艺术设计师、材料员、施工员、造价员等职业岗位的能够满足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三、培养人数、培养层次

1.   拟培养人数:40

2.   培养层次:大专(学制三年)

四:生源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并被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艺术文、艺术理类考生皆可报考。

五、奖助学金:“订单班”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的奖、助学金外,还将享受“万泰奖学金”、“泰阳基金助学金”,对品学兼优的本专业学生给予奖励。同时,设立“万泰设计比赛奖金”,奖励专业设计比赛的优秀参与者。

六、报名方法:高考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时,第一志愿第一院校位置填报我校,专业填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环境设计方向)即可。学生入校后本着自愿原则与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加入“万泰订单班”协议。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31-67892888678928868970988889709885

传真:0531-67892888

邮编:250103

网址:www.sdcjxy.com

邮箱:zsglk2002@163.com

校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旅游路东首)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