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订单培养 正文

数字科技名企联盟订单班

作者:时间:2018-04-06点击数:

数字科技名企联盟

数字科技名企联盟包括济南科明数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雅色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乐可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缔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维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本省五家知名企业,致力于计算机技术在建筑视觉艺术领域的应用,以三维技术为核心,融合多媒体手段在不同科技领域进行实践并最终实现其运用价值,现有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效果图设计、地产三维动画制作、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建筑表现可视化、网站建设、影视制作等。并在建筑表现、数字城市、虚拟现实、CG游戏等领域积极创新。主要服务于地产开发公司、城市规划、设计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景观园林设计公司、广播电视台等。以多媒体和三维动画的手段进行重新包装而得到客户的广泛肯定和推广。今后将进一步结合虚拟现实、影响互动、多维立体表现、影视实拍等先进成熟的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最为优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公司的客户是本土知名建筑设计院、建筑设计事务所,园林景观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媒体广告商,以及需要视觉表现的装饰工程公司。以追求专业水平与行业道德为标准,坚持认真,创新,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规范的服务理念,将以“数字视觉整合营销”的服务理念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将扩大企业品牌价值、完善技术产品服务、提升客户竞争价值,为推动数字科技行业发展作为目标,在数字科技领域的舞台上尽情演绎属于校企联盟的传奇!

促进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探讨“校企深度合作、产学双赢”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校企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提高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使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数字科技名企联盟双方共同制定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按照市场和企业需求进行定向培养,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员工素质,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校企联盟双方在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2018级成立“数字科技名企联盟订单班”,学生毕业后到企业就业,“数字科技名企联盟”相关合作企业定向培养数字科技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显著提高。

一、培养专业: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山东省独有专业)

二、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建筑效果图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建筑表现可视化、新媒体设计、文化创意、工程可视化等行业企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的职业技能、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能力,掌握必备的本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数字视觉创意设计、建筑动画制作、效果图设计、影视后期制作、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布管理等实践能力,适应数字科技行业企业一线的创意设计师、模型师、渲染后期制作师、动画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多媒体方案制作师等职业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三、培养人数、培养层次

1. 培养人数:30

2. 培养层次:大专(学制三年)

四、生源要求:2018年高考成绩达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并被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的考生。普通文、理、艺术类考生皆可报考。

五、奖助学金:“订单班”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的奖、助学金外,还将享受“数字科技名企联盟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一定奖励。同时,设立“数字科技联盟各类设计大赛奖金”,奖励参赛的优秀参与者。

六、报名方法:考生高考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时,第一志愿第一院校位置填报我校,学生入校后本着自愿原则与数字企业联盟相关公司签订加入“数字科技名企联盟订单班”协议。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31-67892888678928868970988889709885

传真:0531-67892888

邮编:250103

网址:www.sdcjxy.com

邮箱:zsglk2002@163.com

校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旅游路东首)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