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订单培养 正文

奥德订单班

作者:时间:2018-04-06点击数:

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奥德集团是以能源、金融、地产、制造、建造、旅游和农业等多种产业综合发展的企业集团,集团下设金融控股、城投、装备制造、工程建造等二级集团,下属子公司280余家;其中,旗下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能源产业在燃气分销、LNG贸易、分布式能源、车用燃气、储能等领域,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下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经营管理区域;能源产业分布在全国各地200多座城市,并在海外开展油气田开发和燃气营销业务,是全球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

金融控股集团下设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公司等机构,通过搭建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金融平台,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全牌照的金融产业集团。

集团通过内部产业转型升级,在地产、制造、建造、旅游、农业和互联网等领域,整合资源,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建设实力型、实业型、朝阳型和快速发展型企业。

一、培养专业: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二、培养目的:培养掌握燃气工程技术专业相关理念和基本技能,具备燃气系统运行与安全管理、燃气工程施工与管理、燃气工程设计等职业能力,能够满足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岗位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三、培养人数、培养层次

1.  拟培养人数:80

2.  培养层次:大专(学制三年)

四、生源要求:2018年高考成绩达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并被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录取,生源地为山东、河北、辽宁等省的学生(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在三省设有多家分公司)。

五、就业优势:学生报到入学时和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入学即实现就业。

六、奖助学金:“订单班”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的奖、助学金外,还将享受“奥德奖学金”。

七、报名方法:山东、河北、辽宁三省高考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时,第一志愿第一院校位置填报我校,专业填报城市燃气工程技术即可。

八、联系方式

话:0539-8721103(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