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单独招生 信息公告 正文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方案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

考试方案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保障考生的健康,本着公平公正、严防疫情、保证安全的原则,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2号)文件要求,制定了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考试方式

依托考试平台和监控系统,采用线上机考的方式。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1.模拟测试时间:2021311 9:00-17:00(该测试不计入总成绩,考生主要熟悉系统操作,发现、校正考试中的问题。未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在正式考试期间因网络或设备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承担。

2.考试时间:2021313

(二)考试安排

 注:综合评价招生考核中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成绩(共计200分)根据考生高中学校提供的成绩核算,该项科目不在线上考试内。 

(三)成绩构成与计算

单招考试总分、综评考试综合成绩满分均为500分。

1.单招考试总分=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文化素质200分,职业技能300分,总分500分。

2.综评考试总分=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文化素质+职业能力测试

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成绩200分(部分课程未合格的考生,根据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成绩占比赋分),文化素质100分,职业能力测试200分,总分500分。

(四)考试场所与考前准备

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在房间参加线上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不逆光,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考生须提前准备用于线上考试的设备: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配高清摄像头)、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手机支架或平板支架;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确保设备使用、网络连接正常。具体操作说明详见《考生操作手册》(附件)。

三、其它事项

1.考生须按照《考生操作手册》(附件)的要求和步骤进行。

2.考试口令查询方式:

1)考试平台将提前发送至考生报名手机短信提醒,考生可通过短信查询;

2)访问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sduc.edu.cn/)查询。

3.考试平台登录的准考证号为证件号(身份证号)

4.新生入校后须接受学校组织的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明显的考生,将组织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上报上级部门。对涉嫌犯罪的,学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公安机关处理。

5.请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官方网站(www.sduc.edu.cn)、我院招生信息网站(https://zs.sduc.edu.cn/)、我院招生信息微信公众号(山东城建招生就业信息平台)将及时发布相关最新信息。

6.本考试方案所述内容如有不同,请按官网最新发布为准。

7.考试咨询电话

考务咨询:0531-89709926

考试平台技术支持咨询:010-86462004

 

附件:考生操作手册

 

 

 

 

 

电 话:0531-51765777 51765766    传 真:0531-51765777

邮 箱:zsjy@sduc.edu.cn                  邮 编:250103

校 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